YACKTLB

🈚️

当谢俞小朋友喝醉了。

朝俞][酷帅拽炸天式撩]


 当俞哥喝醉了[搞事的笑容]


  



酒吧里灯光闪烁,走动蹦动的人群令人眼花缭乱,音乐的鼓动声在大厅里不断回旋振动,刺激着人的肾上腺。


  

贺朝总感觉不对劲,小朋友怎么电话打不通,定位显示他在一家酒吧里?不是说去跟同事聊工作上的事情么?


  

电话问了那位同事,还真在酒吧里。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半途改了道,现那位同事已经回家了,俞哥在跟其他同事一起喝酒。


  
  

喝酒……贺朝寻思着推开门,酒吧里正有一群人在蹦迪,不断变换的灯光到处飘,贺朝一眼在艳丽凌乱的群人中寻找到了熟悉的身影。


  
  

碎灯光给谢俞柔软而凌厉的发丝染上不同颜色,他知道自己喝醉了。一股燥热从胃开始往全身扩散。


  
  

漂亮的脸颊上泛起大片淡淡的殷红,迷乱的神情里蕴含着某种坚定的光芒,一只修长干净的手拿着玻璃酒杯,另一只靠在吧台上撑着一边脸颊,在星空般的碎灯下呈现出撩人的弧度,手心和手指尖泛着肉粉色。


  
  

此时一群浑身刺青的黑衣男人走向谢俞,但他身边的同事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劲。一直到那群男人围在谢俞身旁。


  
  

“哟,小哥哥,有女朋友么?”其中一个男人说完,其他人立马大笑起来。谢俞眯了眯眼,透过吧台的玻璃大概能拼凑出身后是一群不良社会青年。


  
  

他没回头,只是眯了眯眼。不受控制的又抿了一口红色香酒。


  
  

“没有女朋友,找个男朋友怎么样哟?呵哈哈哈哈哈,还不理人,这菜我喜欢……”那群男人开始蠢蠢欲动,谢俞抬头,脖子上喉结弧度被影子衬托的无比诱人,喝完了被子里的酒,他放下酒杯。


  
  

他身边的同事早在刚才已经出声提醒他了,现在人还盯着他看。“小谢,怎么办,好多人,十几个,跑吗。”他脸上也带着红,醉了一半。


  
  

谢俞没说话,只是站起来。


  
  

“呦呵,哈哈哈哈哈哈老大,他站起来了哈哈哈哈哈”那群男人里有人开始带头笑,接着一群人开始笑。


  
  

为首男人又说:“跟我,包你吃喝不愁。有兴趣找我当男朋友么?哈呵。”


  
  

谢俞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十几个人打不过,同事小周不会打架。他看着下方被灯光洗礼的光滑地面,呼出一口酒香气。


  
  

心脏开始跳动,下一秒,熟悉的气息压上来,谢俞很敏感的在三秒前感受到有人靠近他,但是他没有躲。


  
  

是贺朝。


  
  

“他有男朋友。”贺朝忍着上去揍人的冲动,尽量让自己出言礼貌,他揽住谢俞的腰,将他往自己怀里带。一股酒香味,看着红润异常的脸色,是醉了。


  
  

谢俞心跳更快了。属于贺朝的味道袭来,对他来说勾魂的气息,直入内心,同时打入烧的热的里。他突然感到一股说不出的东西在他的身体里慢慢发酵,虽是初期但已经能感受到它来势汹汹不可控。


  
  

他很安心,不会出危险,贺朝在,所以心脏这是想干什么?


  
  

那群男人见贺朝直接将他们的眼中大嫂揽在怀里,纷纷表示不满,个个都不怀好意的盯着贺朝,蠢蠢欲动。


  
  

为首的大哥表现更为明显,露出他的牙龈:“这是我看上的小男人,多少钱?赶紧走人别打扰!”


  
  

他越说越愤怒,后边跟着的小弟们开始撸袖子,还有的穿着短袖,想学人家撸袖子来气势,却只得撸刺青,还走两步想吓唬人。


  
  

贺朝没理他们,而是低头亲亲小朋友柔软的头发丝:“小朋友,等我一会?”


  
  

“嗯。”谢俞喝了酒的嗓音变得软而磁,还带着些糯音,说的时候无意识的蹭了蹭贺朝,然后才让他去。


  
  

他从贺朝进来到现在,一直没有看到贺朝正脸,在他怀里,也只是余光看见了滚动的喉结。


  
  

此时酒吧蹦迪的歌曲换了,换了一首《lordly》。


  
  

“操,兄弟们上!”那些人看到了贺朝的动作,怒气飙升,在他们眼里这种人就是该死。


  
  

贺朝睫毛下的一双眼带着可怕而无畏的冷怒,本魅惑的双眼染上了火色。对方一人先出手,冲着他的脸来,他一弯腰躲过了。


  
  

下一秒,第二个人上来,前后夹击,贺朝开始反攻。后旋踢威力不容小觑,将那人踢倒在地,开始吐。顺带把第二个人的攻击用手肘抵挡下来,一踹连着后边两个不长眼的踹倒。


  
  

还有十个左右的人将他包围。


  
  

男人移了移手腕上的黑色手表,白色衬衫勾勒出男人修长身影,黑色皮腰带下的长腿丝毫不慌张的站立在一群混混中间。


  
  

他抬眸,睫毛瞬间化为刀刃。


  
  

周围的人看闲事闹的不够大,在那边看热闹,虽然已经有人报警了,但保安连现场客人都管不太住,惜命胆小的早在贺朝踹走第一个人的时候溜了。


  
  

贺朝动作干净利索,毫不留情的狠,打的部位不致命,但是会痛到暂时站不起来。男人精致的脸庞带着冷漠怒气,是为他。


  
  

谢俞在鼓动的音乐声下,看着男人的一举一动,一个回旋踢的身影都能让他心脏颤抖好半天。


  
  

每个人贺朝攻击都不超过三下,倒地就行。轮到最后那个为首的了。


  
  

贺朝拉起他的领子,漂亮的眸子阴冷的看着他:“你之前说什么?酒吧太吵。”男人带着可怕的强势。


  
  

为首的被击中两次,酒都快吐出来了,强撑着面子才站起来,现在被贺朝拎着领子,顿感丢人,但是比起脸,他选择命。


  
  

“大哥……我刚开玩笑的。”为首的很不情愿的朝着贺朝咧嘴笑,下一秒,贺朝将他狠狠丢出去。


  
  

他站在耀眼的碎灯光下,眸子里的锋利从睫毛里透出来:“别叫我大哥。”


  
  

话音一落,刚好歌曲结束,他便回身找小朋友。


  
  

贺朝整了整手腕的表,来到谢俞面前。“小朋友,”他柔缓下声音,微低头看着谢俞“我回来了。”


  
  

谢俞仰起了头。干净的脸颊染着诱人淡粉,酒精让他的薄唇红嫩欲滴,睫毛在碎星光下对贺朝诉说着什么。


  
  

他现在很冷静,他的脑子很清醒。但他就是想对贺朝说,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启唇:“贺朝,你好帅。”


  
  

突兀的警笛声在门外响起,让整个本安静下来灯光缭乱的酒吧瞬间活过来,人声吵闹。明明是一句语气冷淡的话,却让贺朝的心脏混带着血液从头裸奔到脚,还很热乎。


  
  

他眸子绽开光芒,扩散至谢俞清楚的倒映在他眼里。强忍着吻谢俞的冲动,贺朝低头蹭蹭他的软发,安抚似的道:“嗯…帅也是你男人,带你回家。”


  
  

警察先生们相继进来了,姗姗来迟的酒吧经理看地上躺着十几人,又看十几个警察严肃的板着脸进来,得了帕金森综合征似的,站着疯狂抖。


  
  

贺朝护着谢俞走出围观人群,衬衫依然干净整齐,谢俞也衣衫整洁,而地上躺着吐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十几人好似真的不关他们的事。


  
  

到了警局,因谢俞全程没有动手,所以他只是在一旁看着贺朝被审问。男人坐姿自然而端正,举手投足间透出的气质沉稳有魅力。


  
  

白衬衫的褶皱下是他送给贺朝的腰带。谢俞这次是真喝的有点过,现在一张一闭的眸子间,不断放映着贺朝的一举一动。


  
  

还有刚才碎星空灯下为他揍人的身影,混合着酒香,在他的全世界一帧一帧的刻下,谢俞还没意识到自己对着贺朝舔了舔嘴唇。


  
  

他依然冷静,清醒。这件事贺朝有理由可以脱身,但医疗补偿费就不一定了。他刚才观察了一下,贺朝打到他们身上的部位全都不是致命的,但都是在不致命部位中疼痛感最强的。


  
  

“嗯。”谢俞轻轻的笑了笑。他发现自己中了毒,脑子里除了知道要清醒,就只剩下贺朝。


  
  

巧的是,这十几个纹身社会青年都是有过案底的人,每个人留的案底还不止一个,刚好这十几人里边有八人刚犯罪完还未被逮捕归案,其他全是被人投诉过的不良青年,鉴于他们小伤无碍,加上警察大晚上的被打扰肝火旺,沉稳有礼的帅比贺朝直接无罪释放。


  
  

贺朝起身朝乖巧的坐在长椅上像是等家长的谢俞走去,手里拿着被警察莫名其妙塞的超市打折花花绿绿的广告纸,拿着广告纸的手腕黑影在警局光滑的大理石上倒映着。


  
  

一同在大理石上的还有谢俞抬起头的影子,碎发飘起:“警察叔叔,你来带回家?”他开始变得不正常了,谢俞再次意识到,可是身边没有其他人了,只有冷冰的椅子和单调的白色灯光,和只属于他,怎么样他都喜欢的贺朝。他想放任内心逐渐浓郁的欲望。


  
  

贺朝还没反应过来时,手已经不住抖了一下。他定下脚步,低头与谢俞对望,两人瞬间在对方的眸子里一起逛遍了全世界,谢俞今天穿了一件休闲衬衫,男人像个即将得到糖的乖孩子,坐的笔直,对着贺朝要命的笑。


  
  

贺朝单膝蹲下,长手臂撑在谢俞身后的椅背上,换他抬头望谢俞。谢俞随着他的动作低下头,不肯将视线从他身上转移,瞬息万变。


  
  

“是啊,小朋友,我们要回家了。”贺朝忍耐不住全身上下跑的血液,他们全都在呐喊“我要小朋友!我要小朋友!我要小朋友!”


  
  

他抬起脖颈,喉结上下滚动,他吻住那可爱红润带着酒香的唇。湿热,嫩乎,全是小朋友的味道,还带着酒香。很软,很甜。


  
  

谢俞心脏愈发疯狂的叫嚣,在酒吧发酵的那东西现在嚣张的对他的理智宣战,全身上下到处跑,带着一个人的名字,贺朝。


  
  

他轻轻的回应,嘬一口贺朝,然后再被贺朝温柔的啃啃。分开后,呼吸在彼此间纠缠,谢俞身上的酒香和他强烈的眼神简直就是在索贺朝的魂。


  
  

“嗯。”谢俞出声意外的软糯。贺朝还是能忍会的,他拉起谢俞的手,谢俞立马站起来跟着他走。


  
  

走出公安局大门时,门外吹来一阵风,将刚才燥热吹去些许,随后又重新然回来。谢俞挣开贺朝紧握的手,反过来,手指插入他的十根手指,抓得更紧。


  
  

冷静还有,清醒还在,就是身体不受控制。他都知道他在干什么,他还想。


  
  

直到他们走到车前,贺朝手心的跳动还是没停,扰他心神。不,握着他一脸绯红的小朋友才是真勾魂。


  
  

贺朝安慰似的在路灯下用嘴蹭了蹭写谢俞滑嫩热粉酒香软绵的脸颊:“先睡一会?到家了叫你。”


  
  

“唔嗯。”他乖巧的点了点头,贺朝打开车门,将他放进去,随后在车外顶着夜风深呼吸两口,进了车。


  
  

一路上谢俞都很安静,贺朝开车他不好任性,本想着就闭眼眯一会,却发现根本不可能。贺朝的气息在周身环绕,他就在身边,一闭眼全是他。


  
  

酒吧里的他,警局里的他,牵着他的他。谢俞重新掀起睫毛,路灯照射下,能看见他眼里倒映着专注开车的贺朝。


  
  

他硬是忍着路上不出声,贺朝也努力不然自己多想,专心开车。到了家,贺朝先下车,为谢俞打开车门。


  
  

谢俞乖乖下来了,随后就对着贺朝一动不动了。贺朝实在忍不住吻了他一下,他这抬头乖巧望着人的样子太过诱惑。


  
  

“小朋友?”他的声音带着一丝沙哑,一下车眼神就粘在谢俞身上过不去了。肾上腺素开始飙升。


  
  

谢俞一贯冷淡的语气因贺朝变得更加软绵:“哥,抱。”他微张开双手,渴望贺朝过来塞满他的心堂。夜风吹来,发丝飘扬,连带吹起了他的心弦。


  
  

他看着贺朝,某物快要从身体里钻出来了,那全身上下疯狂叫嚣着贺朝的动力来源,一碰贺朝就能从他身体各部分甚至是头发丝溢出来。


  
  

贺朝嘴唇颤抖,心脏要蹦到喉咙。明明这么简单的两个字,从谢俞的唇里出来,却能让贺朝接近疯狂。


  
  

小朋友醉了,醉的还很深。


  
  

他上前去,将自己与谢俞紧贴在一起。谢俞搂住他的腰,将自己红润诱惑的脸窝在贺朝脖颈里,好热好热。


  
  

贺朝的气息,唔,他喜欢。


  
  

胸膛被想要的气息塞满,隔着薄衬衫,他能感受到对方心跳。酒精上头,谢俞蹭了蹭贺朝,突然沉下脑袋,将重力都压在他身上。


  
  

他不想离开贺朝。那内心的那团东西早踊跃出来,已将贺朝包围,贺朝感受到柔软的脑袋在他脖颈窝着,隐约有睡着的迹象,他忍着心理生理双重反应,轻轻揉揉谢俞的头。


  
  

“乖,待会喝点醒酒茶。”贺朝想起身牵他手,但是谢俞不肯放开他。


  
  

“我不要。”谢俞埋在他脖颈下的软唇摩擦着他炙热的肌肤,冷闷声线的说出软闷的感觉。


  
  

他甚至上了手,瘦长的手绕住贺朝脖子,他贴着贺朝脸上的毛孔一双扑朔迷离的眸子里闪着酒红色,还倒映着贺朝煽动的睫毛。“哥,我要你抱。”


  
  

边说边朝着贺朝吹气。


  
  

贺朝心跳已经控制不住了,心理上的欲望加上生理上的反应让他倾身堵住那让他冲动罪魁祸首。


  
  

谢俞已经不想管那么多了,酒精太上头,加上贺朝的影子满脑子都是,他顺势跳上贺朝的身体,双腿夹着他的腰,双臂勾着他的脖,低头咬他的唇。


  
  

在夜风中,贺朝稳稳的站着。风儿从他们身体边刮过去,温度好似都上升了一丢。


  
  

许久,两人暂时分开,贺朝两手拖着谢俞,谢俞整个人埋在他的怀里。


  
  

好晕。谢俞知道自己今晚过不去了,他想要。剩余的一滴理智随着谢俞沉下去的脑袋渐渐回血。


  
  

贺朝将他抱回家,感受到肩上小朋友沉着脑袋,他开了灯,随意的将鞋一脱,走到沙发边。


  
  

放好沙发角落里似乎睡的安稳的谢俞,再盖一床薄被单,他去准备醒酒茶。小朋友这是喝了多少,把他诱惑的冷静不下去。


  
  

谢俞舒服的半躺在沙发角落,眸子露出一条缝,这个角度刚好能看见贺朝为他准备醒酒茶的身影。


  
  

灯光下的屋子充满了温暖的生活气息,贺朝的衬衫上留下了因他而生的褶皱,节骨分明的手端着一碗醒酒茶,正从厨房向他走来。腰带有些歪,好像是被他蹭的。腰带下的长腿每动一步,他的心跳和血液就加快跳动和循环,他整个人都快要开始冒热气了。


  
  

他完全收起目光,等着贺朝将他叫醒。


  
  

结果等来了脸颊边上的一个热吻。


  
  

谢俞睫毛立马煽开一半,再在暖气里全部掀开,他就这么盯着贺朝。待会他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把贺朝咬死。


  
  

脸颊边的湿润触感传遍全身,贺朝将醒酒茶端到他面前:“小朋友醒了啊,乖乖,来喝喝茶。”


  
  

贺朝说着,坐在他身旁,肩膀挨着他的脑袋,一手端碗喂他,一手企图放他柔软的发丝窝中。


  
  

本以为谢俞会反抗,没想到他的手放上去超过三秒谢俞还没有反应,还很乖巧的抿着碗边喝茶。


  
  

那锋利水汪的眸子太乖了,乖到贺朝在他眼里看到了软柔。不是错觉,他没醉,只是被撩的半仙半死。


  
  

今天小朋友醉成这样……怎么会突然去酒吧?他的同事也醉,也早就走了,电话也联系不上,有的家里人接的,都说已经睡了。


  
  

“小朋友,晚上怎么会去酒吧?嗯?”贺朝动手揉揉他的发,看着他均匀缓慢的将碗里的茶喝了一半,越来越忍不住想吸乖孩子润唇的冲动。


  
  

谢俞停下喝茶的动作,将碗从嘴唇中拿开,放在嘴边,呼出一口气,简短冷淡式的吐出一句话:“半道遇见傻同事相亲对象,去了酒吧,喝了高度浓酒。”


  
  

他不太清楚酒这方面的学问,同事们都喝,说着度数还行,他就喝了。其实酒一入口,谢俞就很清楚这酒度数不仅不低,还高的有点儿夸张。他酒量正常,还没有醉过。


  
  

那一口下去,整个胸口都在烧。这杯酒他就喝了一口,随后又鬼使神差的喝了三杯酒,醉成这样。


  
  

本来同事们的确要聊聊工作上的事情,但只是他们自个关系比较好的有时间的组织出来,干些私人或者娱乐的事情很正常。


  
  

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夸张,陪着跑酒吧去了。可能是因为最近的工作的确有些紧张吧,经常来无影去无踪,电话一天接不上几个。


  
  

贺朝也忙,他知道。但他现在清醒的衡量了一下他们生活与工作的弊利,没事的,可以的。


  
  

他们可以的,他们可以。


  
  

他不会让贺朝自己一人忙活的。谢俞仰起下巴,将脖颈完全暴露出来,淡粉脸颊的他像是要穿透贺朝的灵魂,然后与他的一起结合。


  
  

“怎么会喝高度浓……”贺朝话还没说完,谢俞突然跪坐起来,一手拿着一碗茶,一手伸向身后,捉住他的腰吻了上去。


  
  

这谁经得住。贺朝立马将手插入谢俞的发丝里,轻柔的啃咬他。唇舌间湿润温热与淡淡的酒香混成一片。


  
  

他们分开了一小会,谢俞微微急促但均匀的喘着气,呵呼在贺朝脸上,此时贺朝盘腿在沙发上,他跪坐在他的腿上,双膝张开。


  
  

他闷起最后一口醒酒茶,淡茶香混着一身酒香冲击着人的神经,谢俞在含着最后一口茶的时候,就对着贺朝的嘴狂进发。


  
  

“不会了,再也不会有下次了。”谢俞在吻住他之前糯声说了一句,飘进贺朝耳朵里。贺朝明白,谢俞说的下次指的是什么事,他也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说。


  
  

彼此间的默契无需多言,他一手揉后脑勺一手提了提谢俞的腰,让他离自己更近一些。


  
  

“呼呵,唔……”谢俞突然闷了一声,他俩微分开,唇与唇依然轻贴。他对着贺朝迷离了一晚上的目光里那抹一直未消失的坚定光芒更亮了些。


  
  

随后他视线从脸上转移到身下,某些东西太炙热,让人无法无视那抹存在。


  
  

“哥,他好烫。”谢俞看似冷静的眸子实则隐含着团团小火苗,勾着贺朝。


  
  

“为你而烫。”贺朝呼吸开始粗重,谢俞又立即吻上去。


  
  

贺朝边吻边将他抱起,醉酒了的小朋友,他无法抵抗。期间的几秒钟,谢俞还缓慢的眨了眨眼,睫毛软柔的向贺朝表达着我想要。


  
  

“小朋友,你知道你的眼睛像什么吗?”


  
  

“像什么?啊呼……”


  
  

“嗯……像我的全世界。”


  
  

end.


  
  

啊哈哈![感谢捧场,鞠躬]


  












评论(30)

热度(10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