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KTLB

🈚️

小朋友,生日快乐。送你小小朋友。

【小小朋友?你想要吗。】

贺朝一大早起来就在寝室里忙碌起来,闹得室友辗转难眠:“我说朝哥,你一大早起来干什么呢。这走来走去的,忙着卖保险啊?”

  “去你的卖保险,我有事。”贺朝夫斯基这话说的居然意外的认真。

  “我靠,难不成是你那位小朋友??”室友转头想想,能让朝哥这么上心的,估计就只有医学系那位神奇的空调俞哥了吧。

自从贺朝每天给谢俞送七送八关心这关心那之后,整个寝室仿佛都知道了什么,虽然他俩没有直白的公布,但这是个人都能看的出来。

刚开始室友A还不相信。

直到那天他亲自看见了“卖保险贺朝夫斯基”在黑夜里将额头抵在医学系“中央制冷空调谢俞”的额头上,两人动作还如此暧昧,他差点没从楼梯上滚下来。

“奇怪……我的小小朋友呢……”贺朝低头嘟嚷着,他一大早的在寝室里翻箱倒柜,就连鞋柜也不放过。

而且还找的及其认真,边找还边嘟囔,是个人都受不了他这样,就好比高中时期的魔鬼疯狗。

“不对啊,我记得我放这来着?啧。”贺朝皱眉,室友盖着被子看这情况,翻了个白眼想:这人没救了没救了,睡觉睡觉。

哪想在肩胸前的被子还没落下呢,就被你朝哥叫起来问话了:“诶,你看见我的小小朋友了吗?”贺朝无情的朝着室友扔了本书。

“啊啊啊,朝哥你无情。我不知道什么小小朋友。”

“就是那个很可爱很柔软很温暖的小布娃娃,你朝哥我花了好几天心思,以这巧妙的手法,将我家小朋友以最灵性的方式………………”

贺朝说到一半其中一个室友受不了了。

  “您老说的不会是在您被子下枕头边那个“美”到爆炸令人窒息的小……小娃娃吧?”

  往那方向一看,果真是一只……工艺精湛就是外形爆炸的……所谓柔软温暖的……小小朋友。

  俩眼睛加一随意又沙雕的微笑,这个不过二十厘米左右的淡蓝色娃娃,但看了莫名就觉得,制作这个娃娃的人,一定是真心实意的在开心的。因为这个娃娃,虽然说……外形美的不得了,但一看就会让人觉得,很温暖,一天都要开心不少。

  贺朝很满意。越看越满意。越看越像自己跟小朋友的孩子。

自从上次在医院里给三个软萌可爱的小朋友分了糖吃之后,贺朝的孩子缘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顺带着谢俞的孩子缘也开始爆棚了。

“哥哥哥哥,我要拿内个!”

“哥哥!俞哥哥来了!”

“哥哥,为什么俞哥哥也叫朝哥哥叫哥哥呀?”

“哥哥哥哥…………”

而贺朝想制作这个小小朋友的念头也来源于那个时候。当时有个软萌软萌的小男孩子,单纯的问在谢俞旁吃糖的贺朝:“哥哥哥哥,你跟俞哥哥是夫妻吗!”

“当然是啦!不过,其实叫夫夫更合适噢!”

  谢俞白眼×1。

  “别教坏小孩子。”

那个男孩子又看了一眼谢俞,又是单纯无邪的问: “那你们有没有生小宝宝哇?”

贺朝:“……”

谢俞:“……”

万达听后没笑死在正在广播的复旦大学广播间,害的他差点被骂死。

虽然是被痛骂了一顿,但他想想还是觉得很想笑。

于是,万达按耐不住本性了,点开活跃依旧但没那么沙雕的高中三班班群,在耗子与强哥的谈话中插入一句:“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强强:“卧槽,达达你怎么了,怎么笑成这样?”

捉猫的耗子:“达达不会是被学妹撩了吧?”

罗强强:“有可能。”

捉猫的耗子:“但也不对啊?”

罗强强:“我也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达达喝复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达达喝复旦:“不是我说,我在你们眼里就那么肤浅吗?!难道我是那种人吗!?”

罗强强:“嗯!不愧是兄弟,懂我!”

捉猫的耗子:“+1……”

你哥卖保险:“……聊的这么欢?”

捉猫的耗子:“清华谋财的来了啊,各位注意注意。”

谢俞:“……”

万达一看这两人出来,没有原地爆炸都是他手机的运气好。

达达喝复旦:“卧槽!!!!!!”

………………

其实后来,那个孩子太过于单纯可爱,揪着两人不知该如何回答的问题不放:“难道俞哥哥和朝哥哥没有一起睡过觉觉吗?我哥哥说夫妻要睡过觉觉才算夫妻,夫夫应该也一样的吧!而且我哥哥还说了,一起睡过觉觉就会有小宝宝的啊!”

贺朝:“……”

谢俞:“……”

小男孩的真挚的问题,引起了周围孩子的一连锁起哄:“是啊是啊!小宝宝在哪里!我们要跟他一起玩!”

“会不会是个女孩子!?”

“唔,万一是个相似女孩子的小男孩呐!”

…………

“噗嗤。”谢俞有点儿累 将头靠在贺朝肩上 听着听着不觉笑起来。“小朋友,被这些小小朋友可爱到啦?”

“嗯。”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我们……”

“有。”

“……”

气氛突然

!!!!!!!!!!!

!!!!!!!!!!!

谢俞转过脸,那双似乎有星星的眼睛,柔柔软软的:“你想要吗?”眼里的那份真诚,贺朝差点失控。

“……要命。”

传单很可怜的被谢俞抓紧,肤白的手腕上,还有那条红色的小皮套。

“嘶……阿。”俞哥硬气,丝毫不留情的给朝哥一大口。

“嗯。”朝哥闷哼……

完事后 贺朝抱着眼前即将睡去 迷迷糊糊软软糯糯的人儿:“我们,生一个小小朋友好不好?”

谢俞像是回应,将他抱的更紧了。

从那以后咧,万达笑死,罗文强笑死,总之知道的都得笑死 他们无一不好奇,那些孩子都是哪里来的小神仙。【都太阔爱了叭!】

贺朝也从此开始他的伟大而美好的手工业。

“这边要长一点,像我。嗯!”

“眼睛要爸妈都像。”

“喜欢小朋友嘴巴,像小朋友……”

谢俞今天起的依然早 可能生物钟是反不过来了。

“哪位?”一大早接了个电话 电话那头的人温柔道:“早啊小朋友,小朋友生日快乐。”

“嗯。你在教室?”

“没呢!我在你寝室楼下。”

谢俞在清晨的阳光下 睫毛和头发被照映的额外柔软。

“诶嘿,早 ”一见到自家小朋友,贺朝直接扑上来抱着再讲。

他家小朋友又要长大一岁啦。

贺朝打算把那个取名为“贺俞俞”的小小朋友留到最后,他俩又一起浪了一天。逛商场 ,超市,商业街,到最后,他俩不知怎么的,走到了一个神似高中成人礼那会,最后的许愿池。

吃了糖,占了便宜之后的贺朝心情大好。

“对啦,小朋友。”

“嗯?”

贺朝看着谢俞 神神秘秘的说:“小朋友,你先把眼睛闭上。”

“嗯好。”

贺朝拿出“贺俞俞”,将它放在自己与谢俞的怀中,一点一点,最后两人一起抱住。

感到怀里多了某种柔软物质,谢俞睁眼,眼前却是迎面而来把眼前这人打死。“你这……”

“我们的孩子!我给他取了个名字,贺俞俞!”

谢俞:“……”说好不能跟贺家人计较,嗯不能跟贺家人计较。不能跟贺家人计较。

贺朝说着说着,突然紧紧抱住谢俞,且把脸深埋在谢俞的颈窝间。怎么也不放手。

特别特别紧。生怕下一秒这个人就会溜走似的。

“小朋友,我好想你啊。”

“好想好想。”

像是在说什么誓言,他每一字,每一句都说的及其认真。“想要你。”

谢俞将手环在贺朝腰上,对着他的耳朵轻轻吹气:“贺朝。”

“嗯?”

“你,只能是我的。”

“……”

“而我,是你的,你的家,在这。”

“还有我们的小小朋友。”

“……”贺朝忍不住舔了一口谢俞的锁骨。

“嗯,怎么了。”谢俞拍拍他的背,贺朝红着眼起来,以最后的冷静,对谢俞:“小朋友,生日快乐。”

随后而来的是疯狂肆虐的吻。

双唇相触碰的那一瞬间,身后烟花震震。

最后谢俞到家时,望着贺朝,又是无比清醒的来了一句:“想要小小朋友么?”

“……我想要命。”

“唔……”

END

【“贺俞俞”虽然第一眼看上去丑不拉几,但是,看久了会发现,其实他温柔又阳光,简直就是暖棉袄】

呜呜呜哭辽

虽然说小学鸡文笔但是我

好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种超甜超甜的感觉老是写一半忘一半,但是还是觉得好甜啊15555……

谢俞小朋友生日快乐!!!!!!

评论(2)